• slider image 197
:::

豐崙校史

學校簡介 / 2019-05-15 / 人氣: 1242

本校於民國四十五年八月成立,為合興國民學校「豐崙分校」。民國五十一年八月奉准獨立「豐崙國民學校」。成立初期,校地狹小,設備簡陋,在全校師生之慘澹經營及地方熱心教育士紳﹐家長,出錢出力,使學校建設及環境美化綠化有了初部的雛形。 

創校至民國六十九年,經歷二十五年, 一直無運動場可使用,雖多次爭取校地擴大撥用,都未能如願。民國六十九年,台糖廠同意撥用國有地1.0738 公頃為運動場用地。 

為配合政府推行「發展與改進國民教育」政策,擬定具有前膽性﹐整體性﹐之學校發展計劃,以符合,現代教育之需要,提供學生良好的學習環境,在民國七十八年起相繼拆除舊有教室及建物,七十九年完成北邊新建教室﹐辦公室﹐專科教室,八十年增建東、西兩側教室完工,在政府核有撥有限經費下,幸有歷任熱心家長委員會的捐獻,八十四年起再完成視聽教室座椅裝設﹐圍牆工程﹐學生車棚﹐前庭美化綠化﹐綜合球場及標準的垃圾分類焚化爐;八十六年三月再度完成運動場填土﹐排水系統工程﹐遊戲器材裝新﹐綠化人行步道等工程,皆得以順利完成。

:::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Erli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4日 13時12分
46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
雷達回波圖

社區共讀站資訊

社區共讀站開放時間:週一至週五,上午9:00-11:50,下午2:00-4:30。 注意事項: 本校實施門禁管制,校外人士請先至辦公室登記換證完畢後,始可進入社區共讀站借閱圖書。

萌典查詢

彰化縣教育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