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197
:::
教務組長 - 本站新聞 | 2023-08-26 | 人氣:144
說明:  
一、 依據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112年8月22日館生字第1120007464號函辦理。
二、 旨揭活動以採集調查方法,認識寵物身上的蟲、如何採集寵物身上的蟲,以及標本製作、保存與資料記錄,以增加民眾與學生對寵物相關的蟲及衣蛾有較深入的了解,並確保能以科學性方式採集與記錄採到之蟲體。
三、 探究與實作活動相關資訊摘述如下:
(一) 活動時間與地點:共辦理二場,分別於112年9月16日(星期六)9:00 - 17:00;112年10月28日(星期六) 9:00 - 17:00,於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(科學中心B1)第一演講廳辦理。
(二) 對象及人數:各級公私立高中職、國中小學生,每場50名,備取10名。
(三) 活動內容:
1、 培養公民科學家:結合生活及實作,帶領學生認識寵物外寄生蟲、衣蛾及公民科學調查方法,將討厭的蟲化為研究材料。
2、 學習科學研究方法:讓學生以科學方式進行觀察、採集、記錄等步驟了解寵物外寄生蟲與衣蛾的發生及預防,並完成科學記錄。
3、 促進居家環境健康:透過研習、探究、實作的過程,讓學生能獲得正確的觀念,以友善的方式促進居家環境及寵物的健康。
(四) 活動費用及報名方式:
1、 費用:免費。
2、 報名網址與時間:請至科博館官網報名https://www.nmns.edu.tw/ch/information/news/,第一場即日起至9/14;第二場即日起至10/25。
四、

聯絡電話:04-23226940轉508惠小姐,電子郵件信箱:domesticbug@gmail.com

五、 檢附研習課程簡章1份。
  •  
    1) 376470000A_1120336492_ATTACH1.pdf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Erli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9日 05時09分
59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
雷達回波圖

社區共讀站資訊

社區共讀站開放時間:週一至週五,上午9:00-11:50,下午2:00-4:30。 注意事項: 本校實施門禁管制,校外人士請先至辦公室登記換證完畢後,始可進入社區共讀站借閱圖書。

萌典查詢

彰化縣教育處